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刘琦督导重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刘琦督导重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18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督导重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担当,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政府办主任黎建平等参加。

刘琦一行先后前往金叶众望、海螺水泥、兆邦陶瓷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等情况。

刘琦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实抓好人员进出登记、疫苗接种、测温验码、佩戴口罩、消杀消毒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刘琦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涉企人员疫苗接种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融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要严守生态底线,落实好企业环保主体责任,严格生产工艺流程,严把工艺环节环保关口,把污染防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加大生产经营力度,不断创新思路,加强研发,着力拓宽市场,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