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刘琦督导聂市、五里牌、云湖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

刘琦督导聂市、五里牌、云湖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19 10:1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督导聂市镇、五里牌街道、云湖街道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曹超,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政府办主任黎建平等参加。

刘琦一行先后前往聂市镇永巨茶业、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云湖街道办事处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等情况。

刘琦指出,疫情防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刘琦强调,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实更细举措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切实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因地制宜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发展路子,挖掘优势资源,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富有特色、规模适中、带动力强的乡村产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