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桃矿街道:“敲门行动”正当时 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桃矿街道:“敲门行动”正当时 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编稿时间: 2021-08-19 10:0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日来,桃矿街道金坡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入户排查疫苗接种情况,做细做实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及时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实现全覆盖。

在桃矿街道金坡社区,志愿者正在为周边群众耐心讲解疫情资讯、防控知识、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科学防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宣传“有声有色”,处处可见,精准高效。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桃矿街道金坡社区把责任小区划分为8个微网格,按每个网格配足人员力量,实现逐楼逐栋敲门进户,逐户逐人开展健康问询、健康码和行程轨迹核查,对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再摸排,并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引导群众科学自我防护,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桃矿街道金坡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徐敏说:“下一步,我们社区还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采取更加精密、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形成全覆盖、无死角的网格化防疫防控新格局,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