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岳阳市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岳阳市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20 08:56 来源: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17日上午,岳阳市委副秘书长田文静率岳阳市委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李伟峰、杜卫东、黎建平等参加。

在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田文静传达了岳阳市疫情防控调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要求我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做到进度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将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要聚焦关键领域,完善应急预案,加快疫苗接种,落实重点人群、场所管控。要建立健全流调工作机制、社会动员机制,加强协调联动,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刘琦表示,我市将结合疫苗接种、应急预案、重点场所管控等工作开展,补齐短板弱项,用实际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

随后,田文静一行还前往羊楼司镇卫生院、双山村卫生室、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