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严抓不懈 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严抓不懈 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编稿时间: 2022-01-04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双节”的脚步已悄然临近。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连日来,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度过节假日。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五里牌社区、南山社区、向阳社区、桥头社区、金河社区,对辖区附近的药店、宾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测温验码、通风消毒、台账资料、身份登记以及“四类”药品实名登记等情况。并就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五里牌街道办事处还采取上门摸排登记的方式进行人员管控,对辖区住户人数、姓名、身份证、工作地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确保节假日期间返临人员底数清、去向明。同时,积极筹备全员核酸检测物资,为有效应对突发情况提供有力保障。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人大联络办主任刘明德:“我们街道将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做好‘双向’排查工作,通过网格化管理,完善到组到户到人的数据摸排。同时通过宣传引导和加强对人员较为密集场所的监督管控,为人民群众平安度过‘两节’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