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我市各大商超强化疫情防控管理 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编稿时间: 2022-08-12 10:41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商场超市是群众购物消费的主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我市各大商超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多措并举出实招,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在大市场和新富食村购物广场,入口处均设置了体温监测仪和实时播报系统。前来商超采购的市民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出示行程码后,依次进入商超。

04.JPG

临湘大市场管理所副所长曾伟:“我们每天都会对市场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工作,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市场供应力度,严把商户进货渠道关,确保人民群众有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我市各大商超还安排了专人在卖场内巡视,时刻提醒顾客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03.JPG

富食村购物广场副总经理来青文:“我们保洁人员每个星期做两次核酸检测,我们(室内)早、晚都进行了通风消毒,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商超的检查力度,特别是进出口处、走廊、卫生间等地的消杀次数,督促商超每天进行至少两次以上的通风,每次通风不少于半小时,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