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刘琦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刘琦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2-08-24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加压,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任何闪失,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三零”记录。副市长杨善、李伟峰、杜卫东、李开龙、黎建平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刘琦指出,疫情防控,重点在防,关键是实,各部门单位和镇(街道)要把防控指令当成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刘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重思想、严措施、强保障、严纪律,严防死守、严阵以待;指挥部及相关行业管理单位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所有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市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及指挥部督查组要加强督导督查,提高督查密度和频次,要保持督查常态化,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大家要保持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确保全市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省、岳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并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