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防疫严密屏障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筑牢防疫严密屏障

编稿时间: 2022-08-24 09: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冯为到我市部分重点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冯为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汽车站、临福医院、临湘大市场、五里集贸市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日常防控措施、隔离点人员管理、外地来临返临人员的摸排管控情况。

座谈会上,市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应急预案准备等工作情况。

冯为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保障“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坚持“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异必报”;要认真落实交通卡口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严密把控中高风险地区来临返临人员管理,做到“措施精准,管控到位”;要努力保障隔离点安全运转,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