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8-23 09:51 来源: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8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副市长黎建平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突发事件信息批示精神。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排查、精准防控和应急准备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激活市、镇、村三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高效运转,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强化重点场所防控,全面加强“场所码”全场景使用,非必要不外出,对于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分类落实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高效流调溯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万无一失,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