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举办“政务公开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4:03 作者: 来源:临湘市政府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举办以“改善大气环境、保障公众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部分市民代表参加。

市民代表走进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宣传大厅,观看“湖南生态环境十年之变”宣传视频,参观环保知识和环保成就宣传展板,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环保专家为大家讲解了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提升全民环保意识,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引导大家为持续改善临湘市大气环境空气质量,实现环境空气质量稳定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共同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保障了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表示,将扎实推进环保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同时,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体系建设,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