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2年环境保护“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4:06 作者: 来源:临湘市政府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举办以“改善大气环境、保障公众健康”为主题的2022年“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1031环保局政务公开005_副本.jpg

活动中,市民代表们来到岳阳市生态环境局临湘分局,参观了环保知识和环保成就宣传展板,观看了“湖南生态环境十年之变”宣传视频,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1031环保局政务公开001_副本.jpg

座谈会上,环保专家向市民代表讲解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耐心解答和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环境保护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引导大家为持续改善我市大气环境空气质量,实现环境空气质量稳定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共同努力。

此次环境保护“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保障了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有效助推了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