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临湘责任,为打造“最美长江岸线”献力 —临湘市开展“政务公开月”活动
来源:临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 2023-03-16 15:55
浏览量:1 | | | |

“守护好一江碧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嘱托,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定不移有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鲜明体现。3月8日,一场以“牢记殷切嘱托,守护一江碧水”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月”活动在临湘市江南镇谷花电排站长江堤段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民代表们走进长江沿线,开启全民净滩行动。

活动中,生态、应急、水利、法院等相关部门一起发宣传资料、亮责任清单、晒工作进展、谈工作计划、听意见建议,向市民代表深入普及了节水、爱水、护水的法律法规及科学知识,带动越来越多的群众自觉加入到守护一江碧水的队伍当中来。

相关部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着力构建绿色发展格局,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健全绿色制度保障,让“绿水青山颜值更高、金山银山成色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