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盖镇开展岳阳市“脱贫攻坚十周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临湘市黄盖镇   日期: 2023-11-23 14:15
浏览量:1 | | | |

  为近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20231122日黄盖镇在辖区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十周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该活动旨在回顾十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展示成果,增强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和支持,总结经验,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3897b3fde4ad6d00d8b6db71cee016

此次活动由黄盖镇便民服务中心、黄盖镇乡村振兴办,团山社区居委会等干部人员组织,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包括政策宣讲、公布信息、案例分享、互动问答等。在政策宣讲环节,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扶贫政策,让村民们更深入地了解政府在扶贫脱贫攻坚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在互动问答环节,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一些政务公开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问题,村民们可以向工作人员提问,了解更多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政策。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许多群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作用,也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国家和地方的相关政策。不仅增强了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和支持,也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我镇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