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林镇开展“脱贫攻坚十周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来源:临湘市桃林镇   日期: 2023-11-30 15:21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提升桃林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增强群众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的了解,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11月29日,临湘市桃林镇开展了“脱贫攻坚十周年”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

f595d2971da6b03ffc52e5ffa8ba5a4

活动在桃林镇源冲村艾草基地开展实地参观并与当地群众代表开展交流互动、征求意见与建议,参观源冲村近年来乡村振兴成果。源冲村近年来投入50多万元,建设了200多亩艾草产业基地,构建了以艾草产业发展新格局。此次活动通过邀请村民代表参观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展示该镇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道路上的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共建家乡的认识,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厚实的产业支撑。

通过交流学习,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参与活动的基层群众代表纷纷表示,将会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村民共同致富。

d01a61d36583c143c9ec7ddaa4b1a07

桃林镇将以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月活动为抓手,持续精准发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把推动农村产业兴旺作为工作出发点,把农民增收致富作为落脚点,强化政策解读、扩大政民互动、促进监督保障,发展农业、扶持农村、服务农民,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