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 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18 浏览次数: 1

临发改投〔2018〕114号

关于转发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岳阳发改委《关于分解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岳发改投资[2018]13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转发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快项目建设。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配套设施与房屋工程同步建成并投入使用。保障房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考核范围,各单位要确保责任落实。

二、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各单位要严格的资金管理,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使用监管,做到专户存储、分帐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滞留、挪用、浪费。

三、加强对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调度和监督检查。我局将会同财政、审计、房产局等部门加强对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有关建设业主优先实施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日常监管直接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日常监管直接责任。要通过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对中央预算内项目实施按月高度,每月10日前如实更新项目进展情况。

四、开展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住建部部署,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要开展绩效管理工作。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的绩效目标分为总体目标和绩效指标两个部分,其中绩效指标包括产出指标、效益指标和满意指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绩效目标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临湘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2018年5月8日


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18年5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