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发改局集中学习《政府投资条例》

来源: 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54 浏览次数: 1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5月29日上午,临湘市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参加了由国家发改委组织的《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

本次《政府投资条例》专题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国家发改委。我局所有在家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通过互联网互动信息直播系统集中进行了收看收听。

会上,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司长欧鸿就认真贯彻《政府投资条例》、依法加强投资管理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法规司司长杨洁就深刻认识《政府投资条例》的法治意义、加快推进发展改革制度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对《政府投资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政府投资条例》是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之后我国投资领域的一部重要的行政法规。它的颁布和实施,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政府投资工作能力、更好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