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业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7-05-17 15:59 浏览次数: 1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组成部门,我局的主要职责为:

1.负责全市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监督管理。

2.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作为市政府的市造林绿化工作。

3.承担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监督管理的责任。

4.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市湿地保护工作。

5.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市石漠化防治工作。

6.组织、指导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7.负责林业系统自然保护区的监督管理。

8.承担推进林业改革,维护农民经营林业的合法权益的责任。

9.制定全市林业产业发展政策,合理调整林业产业发展布局,促使林业产业协调发展。

10.承担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

11.参与拟订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财政、金融、价格、贸易等经济调节政策,组织、指导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生态补偿制度的建立和实施。

12.组织、指导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科技和外事工作,指导全市林业队伍的建设。

13.承办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预算单位组成:林业局局机关以及荆竹山林场、药菇山林场、白石园林场、国有苗圃等四个二级预算单位。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2189.4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916.3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50.00万元,中央财政补助75万元,其他收入48.1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2189.4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69.2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11.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2.5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249.6万元,其他支出37万。(其中,机关运行支出92.8万元,项目支出374.6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51.3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1.0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68.26万元,因我局下属二级机构国有苗圃和药菇山林场因工作和森林防火需要,购入小货车和皮卡车各一辆,导致2017年预算要大于2016年。而我局局机关2017三公经费预算要相对于2016预算减少了3万元,原因是我单位厉行节约,严格按照规章办事。

附件:2017年林业局汇总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

林业局2017项目支出申报表.xlsx林业局2017部门整体支出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