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 2017-02-17 11:44 浏览次数: 1

局属各单位、工程项目部:

根据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指挥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迎接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迎检时间。湖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定于2016年9月26日至9月28日,对临湘市省级卫生城市进行复查。

二、组织领导。成立市住建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吴天星局长任组长,副局长盛美华、李慷夫、刘石林、张国鼎、方志雄、袁忆龙、刘正文、王学武、李崇为副组长,胡全胜、李燕鸿及二级机构一把手为成员。

三、责任分工。省级卫生城市测评复查验收,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能职责,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认真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复查迎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工作,由盛美华、王学武负总责,局班子成员为第一责任人,


局属各单位一把手为直接责任人,李燕鸿具体负责工作联络。迎检期间,盛美华、王文龙全程陪同,王学武、李燕鸿负责城西片区卫生督查,张国鼎、胡全胜负责城东片区卫生督查。

四、补充要求。根据《临湘市2016年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查责任分解表及任务补充要求》,局属各单位要扎实做好机关院内外的环境卫生;迎检期间,各在建工程要停止施工,进行清场,并做好施工围场。特别是要加强新建改建市政道路沿线的卫生整治,清理绿化带和行道树中的杂草,临湘大酒店至长盛桥由临湖一期工程项目部负责,建新北路由建设北路工程项目部负责。局分管领导要在省复查考核组验收前,对分管单位迎检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督查。

特此通知。

 

临湘市建设局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