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商务粮食局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 商务粮食局 发布时间: 2018-08-29 11:48 浏览次数: 1
       1、开放型经济快步走。组建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免费为企业办理货物进出口通关、报检、信保、退税、结汇等业务;完成外贸进出口2200万美元。
       2、打好电商扶贫攻坚战。新建贫困村电子商务服务站10个,乡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5个,建设扶贫示范网店6个。
       3、积极与阿里村淘项目对接,引进阿里村淘落户临湘。
       4、积极配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编制好《临湘市商业网店规划(2016-2030)》,完成全域规划任务。
       5、启动城东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整体搬迁。
       6、完成粮油检验检测中心的提质改造项目,为我市粮油质量检测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
       7、加强成品油市场日常监管,依法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启动新的成品油改革,对辖区内加油站分步实施双层罐或防渗池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