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发布平台 > 部门单位 > 人社局 > 通知公告

临湘市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考核和档案审查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6-08-04 00:00 来源: 人社局 

临湘市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综合成绩已在网上公示。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经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现将体检、考核和档案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临湘市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普通高中、初中、职业中专岗位分专业、小学分类别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预录;幼师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预录,(详见《临湘市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预录对象名单》)。

1、体检时间: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2、体检地点:全体参加体检人员于8月12日早上6:30前在临湘市教育局大院集合,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3、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费用:按医院核定标准收费,费用由考生自负。

5、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6、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证件照一张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人员均须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受检人员在受检前不能进食和饮水,必须禁食8-12小时;

(4)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项目检查,将会影响对您的录取。

二、考核

《临湘市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请体检合格的预录对象及时与临湘市教育局人事股联系,领取《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表》,认真填写后,到考生所在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办事处签署现实表现鉴定意见;到考生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办事处(乡镇级)派出所和计生部门分别签署遵纪守法和计划生育状况意见。《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核表》到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须于2016年8月19日17:30前交临湘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307室)。

三、档案审查

预录对象须于2016年8月12日18:00前,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2016年、2008年及以前的非师范类毕业生,提交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原件)和本人档案交临湘市人社局305室进行审查,逾期未交视为自动放弃。档案在外地的预录对象,还须尽快到临湘市人社局305室开具商调函,以便顺利调取档案。

临湘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2日

附件:临湘市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预录对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