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长兴水稻专业合作社秸秆综合回收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来源: 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 2021-03-24 09:29 浏览次数: 1

经审议,2021年3月24日,我局拟批准《临湘市长兴水稻专业合作社秸秆综合回收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临湘智慧政务中心临湘市长盛西路333号综合服务窗口

联系电话:0730-3050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临湘市长兴水稻专业合作社秸秆综合回收利用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

临湘市长塘镇经果林园

建设单位

临湘市长兴水稻专业合作社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智盛瀚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为推进临湘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你公司拟在临湘市坦渡镇联合村土屋组(中心地理坐标为北纬29.618610,东经113.654680),建设秸秆综合回收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680万元,占地面积100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4510平方米;主要利用农作物秸秆,经破碎、粉碎、烘干、成型、 筛分等工序,年生产生物质成型颗粒6064.97吨。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分析的对策和措施

1、做好施工期各项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水土保持措施,防止噪声、施工废水、扬尘、弃(渣)土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

2、合理功能分区。

3、废气污染防治工作。

4、废水污染防治工作。

5、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6、规范固废管理。

7、加强管理。

8、项目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指标SO2:0.0252t吨/年,NOX:0.151吨/年,在交易平台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