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变更)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来源: 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 2021-03-24 09:44 浏览次数: 1

经审议,2021年3月24日,我局拟批准《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变更)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临湘智慧政务中心临湘市长盛西路333号综合服务窗口

联系电话:0730-3050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变更)

建设地点

岳阳市临湘市107国道五家塘水库旁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

建设单位

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智盛瀚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于2016 年开始建设,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变更说明于2016年5月13日取得了原临湘市环境保护局的批复。为满足医养综合功能的需要,根据国家中医院局和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局的通知和相关规定,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拟在现有的临湘市社会福利中心养老综合服务楼内设立一所集医疗、康复、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总建筑面积10877㎡,不涉新增用地。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分析的对策和措施

1、严格按医院相关建设规范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分区。

2、强化废水防治措施。

3、完善固体废物管理措施。

4、做好废气污染防治工作。

5、加强环境管理。

6、涉及放射性的项目,必须另行环评。

7、其余仍执行原环评批复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