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民政局关于举报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和收费行为的公告

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1-04 09:54 浏览次数: 1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我市社会组织评选评奖和收费行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和提供线索,现将我市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和收费行为投诉举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

一、举报内容

1.强制入会和强制收费;

2.利用法定职责、行政机关委托授权事项或者行政影响力等违规收费;

3.通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收费或者变相收费;

4.通过职业资格认定违规收费;

5.只收费不服务或者多头重复收费;

6.将自身经营性活动转包或者委托与负责人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个人或者组织实施;

7.将自身经营活动收支纳入其他单位法定账册核算。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730-3736243

(二)举报邮箱:593440565@qq.com

(三)举报地址:临湘市临湘大道39号415室社会组织股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对我市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和收费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对反映人有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投诉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临湘市民政局

         2024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