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切实提升一线执法人员能力和水平

来源: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8-11-13 14:43 浏览次数: 1

   为有效缓解监管任务繁重,调查取证难等行政执法难的问题,从思想上切实提升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尤其是在对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中一线执法人员能力和执法水平,日前,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全局10个基层所,以及食安办、食安股、餐饮股、政策法规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副局长余永宏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李四海出席会议。

 

自三局合一来,食品安全监管,尤其是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一直是该局日常工作重点,但当前行政执法工作出现一些不可忽视的问题和矛盾,据此,培训会上,该局政策法规股就学校幼儿园行政执法工作情况及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余永宏副局长提醒大家需充分认识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富服务于监管、于执法中,坚决以“四个最严”为基本准则,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李四海书记代表局党政班子再次表明态度,校园食品安全必须严管,“严”字当头,确保责任到位,监管到位,守护好孩子们在校饮食安全,让万千家庭放心。(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