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食药工质局开展“端窝捣点”行动

来源: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1-29 16:21 浏览次数: 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与事件发生,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春节、“两会”期间执法打假端窝捣点行动。

 

1月24日,该局执法人员在“端窝捣点”专项执法行动中,于火车站南街一居民楼后发现一涂料厂,现场核查经营资质中,发现该厂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中登记的名称与厂房中堆砌产品上印刷的名称不相符,涉嫌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发现问题后,现场执法人员马上组织执法力量对该窝点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对厂内堆砌的产品进行清点。经查,该厂涉嫌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生产和销售产品,执法人员对有问题产品进行了扣押,对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悉,该局将继续保持执法打假高压态势,有效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广大消费者和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