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 市场和质量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6-21 13:18 浏览次数: 1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理念,6月2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积极投身临湘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踊跃咨询各类安全生产问题,执法人员热情接待,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安全生产问题30余个。

 

作为承担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监管责任的部门,市市场监管局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和专项检查。结合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对监管企业加强了监督检查力度,以期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企业和市民安全素质,推动城市安全发展。执法人员表示: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