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工科局全力协助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方案

来源: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09 浏览次数: 1

临工科发〔2018〕2号

 

关于印发《临湘市工科局全力协助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股办、二级机构:

根据市委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第二小组于2018年4月10日至5月22日进驻我局开展巡察工作。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临湘市工科局全力协助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方案》,请遵照执行。

 

 

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18年4月12日

 


 

临湘市工科局全力协助配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迎检领导小组,组长:黄晓,副组长:刘国平、卢国强,成员为: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刘国平同志负责具体工作对接,钱文光同志为迎检工作联络员。

二、具体分工

1、资料准备

(1)全体干部职工名册及通讯录;(政工人事股:周敏)

(2)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及分管工作情况;(办公室:曹洲)

(3)单位中层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离退休人员、聘请的行风监督员等名单,单位的机构编制、人员编制等情况; (政工人事股:周敏)

(4)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总结;(办公室:曹洲)

(5)纪检监察工作年度工作报告;(纪检监察室:陈程远)

(6)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政工人事股:周敏)

(7)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资料;(政工人事股:周敏)

(8)十八大以来的党委会、行政会会议记录以及会议纪要、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记录、各班子成员会议记录本;(办公室:曹洲)

(9)党委会议制度,行政办公会议制度等重要规章制度文件;(办公室:曹洲)

(10)党政发文索引;(办公室:曹洲)

(11)十八大以来的发展规划,项目建设招投标资料,工作经费及专项经费管理的相关制度文件资料等;(办公室:曹洲,财务室:周敏)

(12)十八大以来的内部审计报告和外部检查结论;(财务室:周敏)

(13)纪检监察部门十八大以来的信访举报和案件办理等有关材料;(纪检监察室:陈程远)

(14)十八大以来的财务预、决算报告,上级部门的审计、财务检查报告、会计年报和市委巡察办下发的十三张表格;(政工人事股、财务室:周敏)

(15)十八大以来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汇报;(政工人事股:周敏)

(16)巡察组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各股室、二级机构)

2、办公场所及工作设施准备

(1)安排三间办公室,供巡察人员使用,将单位需提供材料资料摆放在办公室内,同时配备电脑二台,复印机、打印机和碎纸机各一台,保密柜一个;(办公室)

(2)安排征求意见箱(数量和摆放位置由巡察组与单位商定);(办公室)

(3)作好动员大会相关准备工作。起草党政主要负责人动员大会讲话及表态发言并报巡察组组长审定。准备好会议室,会标为“市委第五巡察组赴市工科局巡察动员大会”。(办公室)

(4)巡察公告(办公室)

3、动员大会相关准备工作

(1)会场布置(办公室)

(2)会议签到、茶水(办公室)

(3)联系记者(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工作原则

诚恳热情、细致周到、按章办事。

2、工作要求

班子成员和各股室、二级机构都要全力做好配合,严明组织纪律,一切服从巡察工作的需要,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准时参加巡察组要求的各项活动,确保人员随叫随到,资料随问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