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机关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17-06-20 16:58 浏览次数: 1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局是市人民政府工作局,主管全市工业化和科技信息化,负责全市工业经济和科技、信息发展的统筹和协调,拟定促进产、学、研结合的相关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负责实施工业节能减排方案,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负责全市国有工业企业改制,负责电力行政执法、新型墙体材料改革、散装水泥应用推广。2017年,我局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严格按照预算法执行。现将我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墙改办预算在

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489.5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449.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其他收入39.6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489.5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24.90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5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3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50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49.9万元、其他支出39.6万元…)。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为151.3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2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万元,其他交通费用5万元。公务接待费比2016年减少0.99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减少支出;公务车运行费比2016年减少5.94万元,主要是实行公务车改革,取消公务车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