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16年度二级机构班子考察和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 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6-12-27 15:51 浏览次数: 1

关于做好2016年度二级机构班子考察和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6年度二级机构班子考察和年度工作考核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16年12月28至2016年12月 29日

    二、考察对象:全局系统示范茶场、园艺场、农科所、农业服务公司、农村能源服务中心等5个二级机构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

    三、考核内容

    根据考核评价办法,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领导班子主要考核班子建设情况和工作绩效,考核本年度个人思想政治表现状况,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履行岗位职责、成本职工作任务、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重点考核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

    四、考核等次

    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五、考核程序

    1、撰写述职述德述廉报告。述职报告要紧扣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言简意赅、直奔主题,履职绩效部分要简明扼要,列出绩效清单、便于考核印证,述职报告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2、大会述职和民主测评。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考核组长作动员讲话,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集体述职,时间6分钟左右。

    3、个别座谈。听取分管(办点)局级领导和被考核单位部分老干部、党员、中层骨干、班子成员的评价和建议。

    4、对被考核的单位和班子成员公开、公正测评。

    六、组织实施

    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进行,由局政工股负责组织实施,局领导带队,组成考核小组负责考核工作。

    七、要求

    1、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考核考察工作顺利开展。

    2、行考核工作责任制。考核人员要认真履行考核职责,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实施考核,全面、准确、细致地了解和客观公正  地反映被考核单位和被考核对象的情况。

    3、明考核工作纪律,不准凭个人好恶了解或反映情况、不准借考核之机谋取私利,不准泄露考核机密,不准故意夸大、缩小、隐瞒、歪曲事实、不准弄虚作假,考核组要严格把关。

附:2016年度班子考核民主测评表

2016年班子成员考核民主测评表

2016年度党员廉政考核,民主测评表。

2016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