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岳阳市龙头企业考核组对我市申报企业进行验收

来源: 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20-12-25 11:22 浏览次数: 1

    12月24日上午,岳阳市龙头企业考核验收组在市农业农村局产业科科长陈德华的带领下,到我市开展市级龙头企业检查验收工作。验收组首先对湖南桃林佬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海鳌鱼具有限公司、临湘市富源饲料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市农业农村局听取了我市其他申报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申报企业的规模、销售额、生产运转以及联农带农等情况,并一一作了点评。

    会上,验收组认为我市新申报的市级龙头企业在投资规模、生产经营、发展理念和产业特色上都有了新的发展和突破,特别指出我市竹木产业、牛蛙养殖产业已走在岳阳前列,在推动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对我市坚持把发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为乡村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打造农产品加工产业链、发展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重要举措来抓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