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2017年暑假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7-18 16:25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17年暑假

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校、中心幼儿园:

为进一步打造我市教师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和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经局党委研究决定,于7月下旬举办2017年暑假教师心理健康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7月23日至29日,7月23上午8:30在教体局院内乘车前往培训地。

二、培训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

三、培训内容

校园心理危机干预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教体局统一支付。

五、其他事宜

1. 各单位按名额分配表选派参培人员,并于7月21日前将参培人员名单报教师教育股;

2. 参培人员统一食宿,经费由教体局负责;

3. 各单位要督促参培学员按时参加培训,提前安排好各自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参培学员将纳入继续教育学分管理。

4. 参培人员需自带居民身份证、洗漱用品、饮水杯等日常生活用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教师股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