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市委党史研究室 > 史志信息

詹桥镇举办“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

编稿时间: 2016-08-11 00:00 来源: 史志办 

8月10日下午,詹桥镇党委举办了全镇“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市“两学一做”协调组有关领导、全体镇党政班子成员、办点干部、各村干部一起参与了比赛现场互动。

由13个村支部组成的参赛队伍,围绕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建知识等相关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风险题等三种题型进行竞赛。为了充分体现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整场比赛始终洋溢着紧张热烈的气氛,各参赛选手认真思考,踊跃答题。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后,当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印石村获得一等奖。

镇党委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检验前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充分调动了全镇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目的,并把理论知识和比赛形式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李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