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市委党史研究室 > 临湘人物

熊琦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

编稿时间: 2016-08-10 00:00 来源: 史志办 

熊琦,男,中共党员,汉族,1957年出生于湖南临湘,教授、研究员,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曾任湖南大学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校团委书记、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等职。2013年11月至今,担任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自1982年从事教育工作以来,一直在高校教育第一线工作,有丰富的大学教育、管理经验,为人诚恳,作风正派,工作扎实。著有《大学学习导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概论》等书,是一位理论水平较高,管理经验丰富的高校管理工作者。

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课题)多项;著有《大学学习导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概论》等著作;有十余篇论文先后在相关会议和刊物上交流、发表。研究方向:电子信息工程、教育管理。

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期间,大力探索高职院校的发展之路,有十余篇论文先后在相关会议和刊物上交流、发表,编撰的《准确定位 优化结构 强化特色 加快发展》一文在《国土资源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上发表;《论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一文在《大学教育科学》上发表;《车载雷达用恒温石英晶体振荡器设计》一文在《湖南电力》上发表;《分段线性宽频带CMOS集成压控振荡器设计》、《一个单端LO输入的新型混频电路》、《CMOS集成温度传感器中的器件模型分析》分别发表在各大刊物上,并获得第三届全国水利水电科技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