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市委党史研究室 > 特色临湘

临湘市首部政法题材高清微电影《平安无界》开拍

编稿时间: 2018-06-22 09:09 来源: 市史志办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许德军)6月7日,临湘市首部政法题材高清微电影《平安无界》在羊楼司镇龙窖山村开机拍摄。该剧以羊楼司镇司法所长李晓明为原型,通过讲述几代司法干部为人真诚正直、处事公平公正,深得群众信任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基层司法人员心系群众、敢于担当的精神,体现了“一线工作法”在维护社会稳定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该片由《三湘综治网》与临湘市委政法委联合出品,临湘市司法局与羊楼司镇党委政府协助摄制,临湘本土资深影视人王蕴担纲导演,国家一级编剧徐永忠担任该剧编剧,由湖南省花鼓戏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曾在大型现代花鼓戏《耀邦回乡》、《桃花烟雨》中担纲主演的著名演员王亦文饰演李晓晨。该片将代表临湘参加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

“演先进,学先进,基层政法干部的事迹太感人了!”国家一级演员、微电影《平安无界》中饰演羊楼司镇司法所长李晓晨的王亦文对记者说。省人大代表、龙窖山村党支部书记潘梅芳也表示“李所长的平凡故事我们太熟悉了,电影表现很生动,很有乡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