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市委党史研究室 > 资金信息

史志办2016年度部门决算

编稿时间: 2017-05-17 14:32 来源: 财政局 

我局是市委组成部门。2016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研究室党史工作法规、条例和要求,承担党史研究及宣传教育等工作。(无二级机构)现将我局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6年度收入总计 119 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106 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 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拨款 13万元。本年支出总计 119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9 万元。详见《2016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6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6万元,系保障我局党史研究及宣传教育各项支出。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25万元。详见《2016年度市 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 5.2 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增加(减少) 0  万元,系厉行节约所致。分项为: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比预算增加(减少)  0 万元,提高(降低)0%,公务接待费支出 5.2   万元,比预算减少  0  万元,降低  0  %,公务接待共 130 批1040   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万元,是由于取消公务用车。详见《2016年度市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

附件:2016年史志办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