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乡政府办公用品政府采购项目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4-09-18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城南乡政府办公用品政府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受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经临湘市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临湘市城南乡政府办公用品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国内采购,现邀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内容:临湘市城南乡政府办公用品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新办公地点购置办公桌椅,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项目编号:HNTHLXCG-2014092046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定标方式:最低评标价法

五、投标资质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拟供产品内容)、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此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六、标书认购

1、标书售价: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2、2014年9月17日至2014年9月23日止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到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

3、供应商应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料不齐全的,本代理公司将不予受理。上述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交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留存。

七、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14年9月24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地点:临湘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临湘市建设局三楼)

 3、授权代表(可由法定代表人担任)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八、投标保证金:贰仟元整

1、保证金交纳及确认方式:在投标截止前1天以投标单位名义转账交纳,代理机构查询已经到帐。

2、投标保证金账户: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须写全称)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岳阳市南湖支行

帐    号:600258678625

 (节假日不予办理相关业务)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临湘地址:路中财贸学校 

采购项目联系:0730-3754099       

采购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874031682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临湘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联系人:杨啸波

   电话:0730-3769788

 2014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