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监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4-10-28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监理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受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监理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临湘市五尖山森林公园停车场工程监理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         

      委托代理编号:HNTJZB2014-YY18

3、项目预算(招标控制价): 12万元 

4、供应商资质: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2013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4.2供应商特殊要求:

(1)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0]109号文件规定,即至少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2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监项目(由投标人出具无在监项目承诺,格式自定)。本项目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

(3)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4)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5)本省企业拟任监理员应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员岗位证书;

(6)省外企业拟任监理员应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当地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

(7)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一致;

(8)拟任本次投标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2014年4月至2014年9月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9)省外企业除满足以上条件外,开标前须办理《入湘施工登记证》;

4.3资格证明文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5、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从2014年10月  日至2014年10月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到临湘市南正街爱国巷粮食新村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湘项目部,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谈判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500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4年10月  日   时  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 临湘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6.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保证金:

7.1递交响应文件前,供应商须交付保证金¥1200.00元。

7.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等形式缴入以下账户,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账户名称:临湘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临湘支行城西路支行

      账   号:593757349261

   7.3缴纳时间:谈判前一天16:00时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4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人社局八楼

  招标人联系人:夏先生    电话:1346925070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南正街爱国巷粮食新村(湖南天鉴临湘项目部)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173116151

  传    真:0730-8957576

9、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临湘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先生   

  地  址:临湘市政府采购办

  联系电话(兼传真):0730-376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