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惠临大智 树惠临品牌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7-03-30 09:54
浏览量:1 | | | |

聚惠临大智   树惠临品牌

2017年3月29日下午, 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督察部在副总经理万定保的带领下,对置业公司在建项目和内部管理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强细问;只见原档案馆1500㎡的旧楼改造装饰一新,茂盛的花草吐露着芬香。1176㎡全框架结构的干部周转房拔地而起,装修装饰如火如荼,六月底可交付使用。浮标垂钓中心远看天更蓝,近看水更清,121亩土地科学利用,分布均匀,八个钓鱼池彰显特色,为临湘招商引资,经济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拉开惟幕,62亩山地換上新装,折除一期房屋3栋,二期12栋房屋评估、协议签订正待完善,土地清表已基本完成,地质勘探已完成69个点,围墙砌实近日完成,其它工作有序推进,有望十月主体工程竣工。紧接着驱车前往五尖山脚下,顺着手指方向看去,才知公司四百多亩山地,沉睡在草木之中,期盼全社会和全体员工勇于开拓市场,盘活土地,构筑多类型住宅。

随后在置业公司小会议室听取张向荣同志的汇报,置业公司紧紧围绕公司《2017年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2017年度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工作要求,迅速研究周密部署,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 的工作思路,一个口号喊到底,一张白纸绘蓝图。强化过硬手段釆取了“三抓”: 一抓绩效考核的细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的危机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抓正确的工作导向,坚决做好“干字当头,实字托底” ,以担当精神大干当前巧描全年。三抓制度建设,一季度完善了学习、卫生、财务、工程管理等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用规定约束人,团队精神不断掘取,项目推进稳中求进。督察部对此次督查谈出了感悟;一是内部管理超前,价值凸现有坚强的领导,坚强的制度,坚强的员工。二是工程宏伟夺目,视觉所见工地机器轰呜,工地整齐划一,工地节点出特色。三是执行标准不走样,督查所知彰显惠临特色,彰显惠临团队精神,彰显惠临工作业绩。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员工培训教育,适应新发展理念,二要加强项目监管,建立跟踪责任制。三要加強工作考核,注意细节抓好奖惩。副总经理万定保就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攺革担当,一要尽快完善扫尾项目,二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三要智慧运作创新项目, 要求创新项目达到三个目标(情怀落地,商业生根,市场着迷),指明了今后工作航向。为置业公司2017年度目标任务吹响了进军号,树立了高昂的斗志,敢打必胜的信心,严实的工作作风,为“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作出更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