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14
当前位置: 首页 > 森林公安局 > 资金信息
索引号 43061000/2016-597509 发布机构 临湘市政府 信息状态
文 号 未知 统一登记号 未知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9-09 公开日期 2016-09-09 12:0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15年度森林公安局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临湘市森林公安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我局主管全市森林及野生动植物的资源、林区治安秩序安全,依法查处各种破坏森林资源安全,影响林区治安秩序稳定的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和林业行政案件,并承担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日常工作。2015年我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紧扣“林业、公安”两条主线,紧紧围绕绿色临湘、平安临湘建设大局,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队伍建设、打击处置、森林防火、基层建设、服务中心等五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有力地保护了森林资源安全,维护了我市林区社会稳定。现将我局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如下:

2015年度收入总计791万元,其中:公共财政拨款607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28万,其他收入156万元。本年支出总计7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万元。详见《2015年度市直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015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07万元,其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24万,基本支出483万元,系保障我局民警工资福利、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资本性支出、生物防火林带建设、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协警工资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详见《2015年度市直部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49万元。比公开的部门预算数减少0.5万元。分项为:公务接待费支出19万元,与预算持平,公务接待209批次2400人次,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遇支出30万元,比预算减少0.5万元,降低1.6%。详见《2015年度市直部门“三公”决算公开表》。

下载查看:2015年度森林公安局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