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江南镇:以讲评 促提升 强推进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33 浏览次数: 1

4月18日上午,江南镇召开全域环境整治、“空心房”整治、规范村民建房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工作经验,安排部署后段工作任务。

会议点评了江南镇第一季度党建、扶贫、全域环境整治以及“空心房”整治工作,宣读了该镇2018年农村全域环境整治考核评比方案, 安排部署了后阶段各项中心工作。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要当好防汛抗旱的排头兵,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物资储备,在汛期到来前做好备战工作;要抓重点地段和线路进行环境整治,杜绝“四杂、五堆、六乱”等不规范行为,打好全域环境整治翻身仗;要全面清查、整改违规建筑,做到底子清、措施硬、行动快,打好规范村民建房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加强协调,打造精品线路,全力做好“空心房”整治工作,共同建设美丽新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