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黄盖镇关于成立迎中央环保督察应急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黄盖镇 发布时间: 2017-11-29 10:57 浏览次数: 1

黄盖镇关于成立迎中央环保督应急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村(社区)、相关单位

为了认真搞好迎中央环保督工作,镇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迎中央环保督应急领导小组:

指挥长:郑  

政  委:黄  

指挥长:肖芳明、王大长、朱劲松、李石球、仇文勋、李铁毓、方勇、杜勇、黄赐荣。

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站所长镇直事业、镇直企业一把手民营企业主种养殖大户。

应急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对管理、办点、分管或负责的辖区内的所有污染源来一次彻底排查,针对中央环保督查的工作要求和市级下发的整改指令认真督促整改、跟踪管理、登记备案。

应急领导小组工作要求:1、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接到通知后必须在20分钟内赶到现场;2、外出黄盖镇必须跟指挥长、政委请假并报办公室备案;3、接到上级工作指令和群众举报并核查情况属实的必在24小时内无条件完成。

有下列情形之一启动追责:1、对管理、办点、分管或负责辖区内的污染源排查不力的;2、对管理、办点、分管或负责辖区内的污染源落实整改不力的;3、管理、办点、分管或负责辖区内的污染源跟踪管理不力的、巡查登记不到位的;4、外出不请假或请假不备案的;5、手机不畅通的

 

 中共黄盖镇委员会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