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告X089县道长桃线居民公开信

来源: 桃林镇 发布时间: 2017-06-16 16:22 浏览次数: 1

近年来,临湘市委、市政府将桃林镇定位为“农耕文化特色小镇”,作为我市第二中心、路南第一重镇来重点建设,陆续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落户桃林,我镇的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近期,党委政府拟对X089县道长桃线坪上村至大畈村段道路沿线进行道路美化、下水道管网建设、四旁绿化、道路亮化等工程。该段道路的提质改造,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全景临湘、全域旅游”战略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市镇两级对桃林未来规划的必要措施,是提高沿线居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为确保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现将相关要求向大家告知如下:

公路沿线两侧所有的棚子、围墙等相关建筑一律进行零补偿拆除,有拆除任务的户主请在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自行拆除。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自行拆除的,我们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强制拆除。

我们真诚地希望您顾全大局,着眼发展,从我做起,也真诚地希望您充分理解党委政府的工作,以积极的态度,实际的行动支持X089县道长桃线坪上村至大畈村段道路美化工作,为共建我们美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桃林镇人民政府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