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 绩效评价报告书
来源:临湘市财政局   日期: 2021-01-05 15:19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

 

 

 

 

 

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日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

绩效评价报告书

 

评价类型:实施过程评价□       完成结果评价☑

专项名称:  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 

主管单位: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预算部门:  临湘市财政局                     

评价机构: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评价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报告日期:  2020年 8月20日

 

一、专 项 资 金 概 况

主管部门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联系电话

0730-

地址

 

邮  编

414000

专项资金名称

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资金

资金类型

公益性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  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 □ 促进欠发达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科技进步和高新技术产业化 □其他 □ 

起止时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

专项资金总额

1,400.00万元

    绩效评价资金总额

1,084.44万元

二、综合评价结论

评价机构

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绩效评价综合得分

86分

绩效绩次级别评定

良好

三、评价人员及机构

姓名

专业

职称

单位

签字

雷智茗

审计

注册会计师

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

 

邓振华

财务

会计师

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

 

彭海润

财务

助审

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

 

 

 

 

 

 

中介机构负责人(签字):   

                  

(公章)

          2020年 8 月20日

评价组负责人(签字):

                  

 

                  2020年 8月20日

摘     要

概 述

一、专项资金情况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可研究批复资金总额1,400.00万元,临湘市财政局已拨付资金总额1,084.44万元,建设项目支出1,084.44万元。

二、绩效评价目的

本次绩效评价主要目的: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6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7号)、临湘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市本级财政支出和政府债务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临财绩[2020]22号)文件精神,通过绩效评价,提出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资金规范使用和管理的建议及措施,促进财政专项资金年度计划管理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三、实施过程

本次绩效评价主要分为:成立绩效评价工作小组,培训督导;收集相关资料,熟悉掌握相关信息;开发绩效评价框架;对各项指标进行整理分类、筛选和优化;与主管单位沟通,对框架达成共识;设计问卷调查和访问对象;确定抽样项目和现场评价对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合理分解任务;整理汇总资料,分析数据,撰写绩效评价报告。四、评价结论

该专项资金经过绩效评价,得分为“86分”,绩效评价为“良好”。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

经调查、走访、现场评价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1、工程无明确的竣工验收日期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供的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竣工验收日期一栏未填写,竣工验收意见一栏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城建档案部门意见签署及盖章日期均为2020年3月13日,无法明确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工程竣工验收时间。

2、工程竣工验收后未及时完成工程结算评审

    根据工程验收备案表上的签章日期,将工程竣工验收日期定为2020年3月13日。截止2020年7月31日,工程未完成结算评审。     

3、工程建设期未按照立项批复进行

 根据临湘市改革和发展局《关于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临发改审[2019]17号)和《关于调整<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通知》(临发改审[2019]190号),项目建设期间为10个月(2019年1月-2019年10月)。根据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工程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临发改审[2019]119号),核准日期为2019年5月22日。工程实际开工日期为2019年7月2日,工程未严格按照项目立项批复建设期间实施。

 

六、建议

1、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在项目建设工程过程中应当严格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工期实施。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当加强部门联动机制,做到特事特办,特事特批,建设单位应当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

2、工程项目完工验收后应及时完成结算评审等工作。

3、完成结算评审工作后,按《会计制度》做账务处理,转为固定资产。

 

 

 

 

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 8月20日

 

 

 

 

 

 

 

 

 

 

 

 

 

 

 

 

 

 

 

 

 

 

 

 

 

 

 

 

 

目        录

 

一、 基本情况 7

(一)主管单位基本情况 7

(二)专项设立依据 7

(三)专项资金下达情况 8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9

(一)绩效评价目的 9

(二)绩效评价原则、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 10

(三)绩效评价工作过程 10

三、 绩效评价指标分析 11

(一)项目决策指标评分 11

(二)项目管理指标评分 12

(三)项目绩效指标评分 13

四、主要绩效及综合评价结论 15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 16

六、建议 16

附件: 17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

绩效评价报告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必由之路,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举措,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根据《预算法》、财政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财预[2011]285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6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7号)、临湘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市本级财政支出和政府债务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临财绩[2020]22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通过绩效评价,提出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资金规范使用和管理的建议及措施,促进财政专项资金年度计划管理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我所接受临湘市财政局的委托,对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2019年度绩效进行了评价。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原名:临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立于2018年4月28日,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正科级。根据中共临湘市委办公室、临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临办[2019]30号),现设有办公室、人事股、计划财务股、政策法规股、行政审批股环境卫生管理股、燃气管理股、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股、城市风景园林管理股等9个股室,下设临湘市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临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临湘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临湘市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临湘市园林绿化事务中心、临湘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临湘市照明事务中心、临湘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临湘市烟花爆竹禁放执法大队等9个二级机构。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天桥建设项目的具体内容为:新建人行天桥一座,主桥长40.9,桥面宽4.5米,天桥净空5.5米,设置4个人行梯道,每个梯道宽3米,长18米,采用钢架结构,并在人行天桥南侧修建一座港湾式公交站,公交站中南广场。截止绩效评价日期项目总投资:建安工程费929.86万元,其他费用137.99万元,合计1,084.44万元。

(三)专项资金评价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

2、财政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财预﹝2011﹞285号)    

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6号)

4、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7号)

5、《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政发﹝2015﹞8号)

6、临湘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市本级财政支出和政府债务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临财绩[2020]22号)

7、现行相关财务会计制度

8、项目申报资料、可研报告、立项批复、会议纪要和项目实施的有关材料等。

(四)专项资金下达情况

1、专项资金按指标文下达情况  

    临湘财政局2019年3月11日拨付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45.29万元;临湘财政局2019年7月22日拨付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880.00万元;临湘财政局2020年1月15日拨付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137.00万元;临湘财政局2020年4月30日拨付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137.00万元;合计1,084.44万元。

2、专项资金按项目内容安排情况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的具体内容为:建安工程费929.86万元;其他费用137.99万元,其中勘察费5.29万元、设计费48.40万元、评审费9.00万元、监理费18.80万元、咨询费3.44万元、审图费2.69万元、评估费4.00万元、检测费41.38万元、电力线路移位费5.00万元;合计1,084.44万元。

二、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一)绩效评价目的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6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预算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绩[2020]7号)、临湘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市本级财政支出和政府债务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临财绩[2020]22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通过绩效评价,提出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资金规范使用和管理的建议及措施,促进财政专项资金年度计划管理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二)绩效评价原则、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

绩效评价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和综合分析原则。

评价指标体系:共性指标依据专项资金的设立、申请、决策、管理过程的特点制定符合专项资金的评价指标;个性指标根据该专项资金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实施的过程及结果效应,制定符合该专项资金相应的个性指标,最终完善该项目的评价指标体系。

评价方法:检查和评价,采取审阅项目文件、验收资料、查阅账簿凭证、财务资料、实地查看等多种方法,结合该项目自评自查,认真仔细地对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对专项资金效益进行客观、真实地检查和评价。

(三)绩效评价工作过程

1、成立绩效评价工作小组。接受委托后,我所成立了绩效评价工作小组,抽调了3名绩效评价工作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前期培训和业务督导。

2、收集相关资料,熟悉掌握相关信息。在前期准备中,评价小组从临湘市财政局、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收集了政策依据、专项资金办理办法、项目申报和评审办法、指标文件等,并从有关部门、互联网等途径获取相关资料信息,熟悉并了解专项资金的性质和绩效目标。

3、开发绩效评价框架。确定绩效目标,明确绩效指标后,根据专项资金的项目特点进行分析,设计专项资金的基础数据表,根据基础数据要能反映或计算出评价指标的原则,确定要取得那些数据。编制好绩效评价指标及打分表、基础数据表。

4、对各指标进行整理分类、筛选和优化。评价小组针对关键评价问题,首先根据其内容收集和采集所需资料,并对此进行分类整理,选取绩效评价指标;然后按各指标的内在因果、隶属等逻辑关系进行分解,对各指标进行整理分类、筛选和优化,消除了各指标间的重复、交叉、矛盾等现象。

5、与主管单位沟通,对框架达成共识。评价小组认真听取主管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对框架进行了修订,最终达成了共识。制定实施方案,合理分解安排任务。

6、设计问卷调查与访问对象。框架设计完成后,根据资金特点和指标内容设计了“问卷调查”。根据问题,提出了面访对象,面访对象包括项目管理单位工作人员、项目地域公众代表。

7、绩效评价实施过程。评价设计过程阶段结束后,评价小组随即进入评价实施过程:召开进场会→下发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和基础数据表→收集自评报告及基础数据表→提前通知现场评价对象→按计划现场评价及取证→编制现场评价工作底稿→实地调研、发放问卷调查→获取现场评价工作回执→整理资料汇总数据→撰写绩效评价报告。

8、绩效评价的客观性。检查专项项目及使用的资金到达实施单位,具有真实性。能充分反映专项资金带来的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影响。因此,本次绩效评价指标中的项目完成率指标所进行的分析、评分较为准确客观。

三、 绩效评价指标分析

(一)项目决策指标评分(20分)

项目的决策从项目立项和资金落实两方面进行评价。

1、决策过程(10分)

(1)目标内容(4分):设立了项目绩效目标;目标明确;目标细化;目标量化。(该指标得4分)

(2)决策依据(3分):有关法律法规的明确规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解决实际问题和需求。(该指标得3分)

(3)决策程序(3分):项目符合申报条件;申报、批复程序符合相关管理办法;项目调整履行了相关手续。(该指标得3分)

2、资金落实(10分)

(1)资金分配 (4分):资金分配符合相关管理办法;分配结果公平合理。根据现场评价结果,项目有预算计划和资金分配,分配较公平合理。(该指标得4分)

(2)资金到位率 (3分):资金按指标文件全部到位。(该指标得3分)

(3)到位及时率(3分):根据现场评价结果,项目资金基本按时到位。(该指标得3分)

(二)项目管理指标评分(25分)

项目的管理从业务管理和财务管理两方面进行评价。

1、项目管理(10分)

(1)管理制度健全性(4分):项目实施单位的业务管理制度健全;是否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根据现场评价结果,项目实施单位的业务管理制度健全,但该项目未及时进行竣工结算,口2分。(该指标得2分)

(2)组织机构(2分):机构健全、分工明确;项目实施单位是否提供了必备的人员、场地、设备等条件。(该指标得2分)

(3)项目实施(2分)临湘市一中天桥建设未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建设期间建设。(该指标得0分)

(4)制度执行有效性(2分):项目实施是否符合相关业务管理规定,有效执行。(该指标得2分)

2、财务管理(15分)

(1)管理制度健全性(5分):资金管理、费用支出等制度健全;制度执行严格;会计核算规范。主管单位和项目实施单位均已制定相应的专项资金和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资金管理办法符合相关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资金管理办法较为健全。经现场评价,该项目未及时进行竣工结算,导致未能及时转入固定资产。(该指标得3分)

(2)资金使用情况(5分):支出依据合规,无虚列项目支出情况;无截留挤占挪用情况;无超标准开支情况;无超预算情况。(该指标得5分)

(3)资金进度(5分):实际使用资金与专项资金指标下达数进行对比,根据该指标评分标准,未达到60%的扣3分。(该指标得5分)

(三)项目绩效指标评分(55)

项目的绩效从项目产出和项目效益两方面进行评价。

1、项目产出评价(15分)

 本项目建设人行天桥一座,主桥长40.9,桥面宽4.5米,天桥净空5.5米,设置4个人行梯道,每个梯道宽3米,长18米,采用钢架结构,并在人行天桥南侧修建一座港湾式公交站,公交站中南广场。经现场评价,项目已完成。(该指标得15分)

2、项目效益评价(40分)

(1)经济效益(8分)项目对国民经济或区域经济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效益。经现场评价,该项目为慧民、利民工程,无经济效益。(该指标得0分)

 (2)社会效益 (8分)项目实施是否产生社会综合效益。根据每年年初计划的目标完成。经现场评价,该项目建设解决了临湘市一中学生及市民过横穿G107过路难问题,社会效果显著。(该指标得8分)

 (3)环境效益(8分)项目实施是否对环境产生积极或消极影响。经现场评价,该项目建设景观效果明显,市容效益明显,无对环境造成影响。(该指标得8分)

(4)可持续性影响(8分)。项目实施对人、自然、资源是否带来可持续影响。经现场评价,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的建设,具有可持续利用性。(该指标得8分)

(5)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8分)。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专项资金实施效果的满意程度。经现场问卷调查评价,辖区内市民反映临湘市一种天桥建设明显解决了临湘市一中学生及市民横穿G107难的实际问题。(该指标得8分)

四、综合评价结论

本项目绩效评价总得分86分,为“良好”,其中:项目决策得20分,项目管理得19分、项目绩效得47分。明细如下:

一级指标

分值

二级指标

分值

得分

项目决策

20分

决策过程

10分

10分

资金落实

10分

10分

项目管理

25分

项目管理

10分

6分

财务管理

15分

13分

项目绩效

55分

项目产出

15分

15分

项目效益

40分

32分

总分

100分

 

100分

86分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

经调查、走访、现场评价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1、工程无明确的竣工验收日期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供的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竣工验收日期一栏未填写,竣工验收意见一栏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城建档案部门意见签署及盖章日期均为2020年3月13日,无法明确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工程竣工验收时间。

2、工程竣工验收后未及时完成工程结算评审

    根据工程验收备案表上的签章日期,将工程竣工验收日期定为2020年3月13日。截止到绩效评价日期2020年7月31日,工程未完成结算评审。     

3、工程建设期未按照立项批复进行

    根据临湘市改革和发展局《关于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临发改审[2019]17号)和《关于调整<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通知》(临发改审[2019]190号),项目建设期间为10个月(2019年1月-2019年10月)。根据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核准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工程项目招标事项的批复》(临发改审[2019]119号),核准开关日期为2019年5月22日。工程实际开工日期为2019年7月2日,工程未严格按照项目立项批复建设期间实施。

六、建议

1、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在项目建设工程过程中应当严格按照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工期实施。在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当加强部门联动机制,做到特事特办,特事特批,建设单位应当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

2、工程项目完工验收后应及时完成结算评审等工作。

3、完成结算评审工作后,按《会计制度》做账务处理,转为固定资产。

湖南公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0日


 

 

附件:

1、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绩效评价指标打分表

2、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基础数据汇总表

 

 

 

                                      


附件1: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绩效评价指标打分表

 

一级
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评分标准

得分

指标名称

分值

指标解释说明

项目决策

(20分)

决策过程

(10分)

目标内容

4

设立了项目绩效目标;目标明确;目标细化;目标量化

设有目标(1分);目标明确(1分);目标细化(1分);目标量化(1分)

4

决策依据

3

有关法律法规的明确规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实际问题和需求

符合法律法规(1分);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规划(1分);部门年度工作计划(1分);解决实际问题和需求(1分)

3

决策程序

3

项目符合申报条件;申报、批复程序符合相关管理办法;项目调整履行了相关手续

符合申报条件(1分);申报、批复程序符合相关管理办法(1分);项目调整履行了相关手续(1分)

3

资金落实

(10分)

资金分配   

4

资金分配符合相关管理办法;分配结果公平合理


符合分配办法计2分;分配公平合理计2分

4

资金到位率

3

资金到位率=(实际到位资金/计划投入资金)×100%

100%计3分;90%-100%计2分;90%以下计1分。

3

到位及时率

3

从指标下文开始算起,资金及时到位,若未及时到位,是否影响项目进度

资金按文件要求及时到位计3分;到位不及时但未影响项目进度(2分);到位不及时并影响项目进度(0.5分)

3

项目管理

(25分)

 

 

 

 

项目管理

(10分)

管理制度健全性

4

项目实施单位的业务管理制度健全;是否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健全(2 分);制度执行严格(2 分)             

2

组织机构

2

机构健全、分工明确;项目实施单位是否提供了必备的人员、场地、设备等条件

机构健全、分工明确(1分);具备人员、场地、设备条件(1分)

2

项目实施

2

项目按计划进度实施;按计划完成

项目按计划进度实施(1分);按计划完成(1分)

0

制度执行有效性

2

项目实施是否符合相关业务管理规定有效执行。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管理规定1分;项目执行过程中各项手续完备齐全并及时归档1分;项目实施的人员条件、场地设备、信息支撑等落实到位1分。

2

财务管理

(15分)

管理制度健全性

5

资金管理、费用支出等制度健全;制度执行严格;会计核算规范

财务制度健全(1分);严格执行制度(2分);

会计核算规范(2分)

3

资金使用情况

5

支出依据合规,无虚列项目支出情况;无截留挤占挪用情况;无超标准开支情况;无超预算情况

支出依据不合规,无虚列项目支出情况;无截留挤占挪用情况;无超标准开支情况;无超预算情况

5

资金进度

5

评价项目单位实际使用专项资金情况与专项资金指标下达数进行对比。

当年末项目单位使用专项资金未达到90%的扣2分;未达到80%的扣3分;未达到70%的扣4分

5

项目绩效

(55分)

项目
产出(15分)

数量指标

5

目标完成率=目标完成数/预目标数*100%

完成绩效目标100%得分,未完成100%的按同比例扣分

    5

质量指标

4

目标完成质量=实际达到的效果/预定目标*100%

项目产出质量达到绩效目标100%得分,未如期完成且无充分理由的扣分

4

时效指标

3

项目资金使用的目标是否如期完成,未完成的理由是否充分

项目产出时效达到绩效目标100%得分,未完成100%的按同比例扣分

3

成本指标

3

项目产出成本是否按绩效目标控制

项目产出成本控制在按绩效目标内得分,未控制好,按比例扣分

3

项目效益

(40分)

经济效益

8

项目对国民经济或区域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效益

完成绩效目标设定的经济效益得8分,未完成的,按完成情况酌情扣分

0

社会效益

8

项目实施是否产生社会综合效益

完成绩效目标设定的经济效益得8分,未完成的,按完成情况酌情扣分

8

环境效益

8

项目实施是否对环境产生积极或消极影响

完成绩效目标设定的经济效益得8分,未完成的,按完成情况酌情扣分

8

可持续性影响

8

项目实施对人、自然、资源是否带来可持续影响

完成绩效目标设定的经济效益得8分,未完成的,按完成情况酌情扣分

8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满意度

8

社会公众或服务对象对专项资金实施效果的满意程度。  

满意度≥90%以上,得8分;90%>满意度≥80%,得6分;满意度<70%<80%得2分;满意度<60%不得分

8

合计:

100

 

100

 

 

86

 

 

 

 

 

 

 

 

附件2: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湘市一中人行天桥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                                                                                  单位:元

项目名称

资金下达数

资金使用进度

预算依据

项目完成情况

项目实施效果

其他说明

下达时间

下达金额

(文号)

管理是否提升

信息化是否加强

可持续性影响

临湘市一中天桥建设项目

2019年3月11日 

452,890.00

项目完成,无结余

 

 

项目完工

 是

是 

 

临湘市一中天桥建设项目

2019年7月22日 

 8,800,000.00

项目完成,无结余

 

 

项目完工

 是

是 

是 

 

临湘市一中天桥建设项目

2020年1月15日

1,370,000.00

项目完成,无结余

 

 

项目完工

 是

是 

 

临湘市一中天桥建设项目

2020年4月30日

221,500.00

项目完成,无结余

 

 

项目完工

 是

是 

是 

 

 合计

 

10,844,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