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组织部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组织部是党的干部管理部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主要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进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党员队伍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组织部现有在职人员21人,其中全额编制21人、退休人员2人。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264.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64.7万元。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264.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5.7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1万元,项目支出125.7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7.66万元<包括用于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车辆运行维护费等日常公用经费>、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9万元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32.9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0.2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2.7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万元。与2015年度相比,“三公”经费增加了6.47万元,主要是今年全市党委、人大换届,以及全市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活动,开支相对比去年有所增加。

附件:1、2016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