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临湘市委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共青团临湘市委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共青团临湘市委是中共临湘市委员会领导下的临湘先进青年的领导机构,是中共临湘市委联系临湘市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下设有办公室、希望工程办、青工部、青农部、学少部等5个部门,编制4人,有专职团干4人。2016年,全市有13个基层乡镇团委和78个基层团组织;学校团组织32个,包括24个乡镇学校团组织、7个市直学校团委和1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全市有团员65683人。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30.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30.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零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零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零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30.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6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0.9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0.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4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0.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零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零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零万元,其他交通费用零万元,比上年度下降了0.12万元。

附件:1、2016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