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史志办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史志办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临湘市史志办公室属于正科级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全额拨款单位,现有8名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落实中央、省、市党史研究室工作法规、条例和要求,积极开展党史研究及编纂工作;对全市党史资料进行征集、研究、整理、编撰;组织编纂地方志书、地方综合年鉴和其他地情文献等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87.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87.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87.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0.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5.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3万元,项目支出38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7.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9万元)。2016年机关运行经费5.3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5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2万元,减少的原因: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接待开支和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史志办2016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