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17-05-17 09:06
浏览量:1 | | | |

交警大队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队现有在岗在职民警70人,协警75人,其中退线2人,岳阳编制6人。内设车管所、办公室、驾管股、法宣(秩序)股、事故调处股、行装股、客管股7个职能股室,下设城东、城西、羊楼司、桃林、源谭、公巡、白云7个建制中队。是负责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机动车、驾驶人管理的行政执法部门。

我队财务是财政独立核算的一级预算单位。主要行使三大执收职能:车管所负责车辆的注册登记、号牌的发放、车辆的检验以及驾驶人的审验工作;驾管股负责驾驶人的培训和考试;处罚办负责对违法车辆的录入和处罚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公安交警部门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交警部门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1623.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873.2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75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162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56.6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65.3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28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3万元,其他支出750万元。年度机关运行经费851.9万元。比去年的891.8万元减少了4%,主要原因是紧缩开支。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623.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756.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116.6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交通标识标牌70万,交通警保卫3万,交通协管员经费43.6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7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8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2万元。比2016年决算数61.55万元增多8.45万元,主要原因是购置巡逻电动车2台预计10万元。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

附件: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

交警大队整体支出申报表.xlsx交警大队项目支出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