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老干部局2016年度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1.我局是市委组成部门,主管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各项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工作。

2.我局独立编制机构2个,其中机关属行政编制机构,老干活动中心属事业编制机构。独立核算机构1个,下有老年大学、老年书协、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年保健协会四个老年协会组织,并有矿业退管中心、招待所退管中心、医药退管中心三个挂靠单位,代管各成员单位工作经费及活动开支经费,代发全市离休人员各项政策性补助及遗孀补助,落实其他各项离退休人员相关待遇。

二、部门收支概括(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预算)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532.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25.6万元,其他收入7.1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532.7万元,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0.5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84.2万元,项目支出70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1万元。

附件:1、2016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