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矿产资源税费征收综合管理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矿产资源税费征收综合管理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情况

我局是由财政、公安、国土、林业、水利等单位抽调人员所组成部门,隶属临湘市财政局,下设7个股(办公)室、8个市级直管服务所及9个乡镇征管站,财政预算拨款开支人数共有23人(在上年的基础上没有变动),外单位抽调及临雇人员57人,委托代理本市范围及入境矿产资源、砖厂、鞭炮等税费的征收管理。2015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财税政策及本市有关政策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税费征收任务及本年度预算收支计划。2016年,我局将进一步强化征收管理,本着厉行节约、量入为出的原则,合理安排年度预算收支计划。现将2016年预算编制说明如下:

二、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522.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454.7万元,其他收入68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522.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6.8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33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0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8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5.2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2.7万)。其中:行政经费308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17.9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2.1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8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增加是因为上级主管部门市财政局返还公务用车1辆增加编制。

附件:1、2016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