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临湘政府网   日期: 2016-05-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旅游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临湘市旅游局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有:贯彻执行发展旅游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组织指导全市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形象宣传,开展重大旅游节庆活动,指导协调旅游区的规划编制和开发建设,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无二级机构。

旅游局现有人员编制22人,其中20人是全额财政编制,另外2人是自收自支编制。在职人员20人,退休2人.

一、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6年收入预算146.8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08万元,其他收入16.8万元,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22万元,旅游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旅游宣传促销,规划编制,开展旅游节会活动等方面。

(二)支出预算:2016年支出预算146.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2.6万元,其中:社会保障缴费支出3.2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0.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8万元,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22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3万元。年度机关运行经费:10.5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万元。

附件:1、2016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